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永远都是艳阳天!欢迎你来享受明媚的阳光~

前言:牛哥的朋友圈每天都会在盘中分享自己当天的操作记录,大家可以实时跟踪学习。牛哥不喜欢复牌也不喜欢啰里八嗦说一大堆别人都重复说的话,那些什么今天几只股票涨了、几只股票跌了,什么板块涨了、收盘多少点等等这些资料你们自己可以打开股票软件看的。自己看才真正有利于学习,所以我只喜欢讲一些重点的而且是实用的干货。希望我的牛骨粉丝们能够喜欢~


今日沪指开盘瞬间跌破年线位置,A股市场里已经连续下了近半个月的大暴雨!从4月14日死要死3276.14点开盘到今天收盘3078.61点这段期间,我们最亲爱的股民朋友们真的是被折磨得要死要死了~


弱弱的问句,今天的你还好吗?


虽然大盘大跌,但奇迹还是有的。正如市场上不管哪个交易日都会有涨的、也有跌的股票。关键自己是否具备独到的洞察力捕获到牛股而已!


市场不好大家可以找理由来埋怨这个那个,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话又说回来以前大牛市期间你是否又赚到钱了?说句不好听的实话,那就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反省以及检讨自己的操作方式,没有真正刻苦认真的研究。忠言逆耳,请大家不要见怪。


关于大盘的预测我就引用一句古诗送给送大家: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个股方面今天再次捕捉到了一只涨停大牛股002095生意宝,已经连续2个交易日抓到了2只涨停板,而且是在大盘下跌弱势的行情下做到的。我这里永远都是艳阳天,欢迎炒股的兄弟姐妹们来这里享受阳光!下面请看牛哥今天的模拟盘操作账户截图


备注:自己的实盘也同步操作,只是鉴于资金问题不方便截图,故此特意建立模拟账户提供给大家跟踪学习。








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肚子好饿我要去吃饭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