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水轮流转(附股)

市场最近一路高歌猛进,小阳线连续上攻后于今日收出一阴线,3250点上方压力隐现,从板块的轮动来看,仍然有上涨的动力!但节奏非常重要!总体能量比较缺泛,虽然说有养老金入市,融资余额上升等各种看上去利于多头的消息。但3300点位置压力非常之大,一定要留意回调甚至是大跌的风险。如今的行情主力做一股就会飞天似的上涨,跌的股就根本不理会大盘的上涨,照样走进十八层地狱!最近几日板块的轮动比较频繁,前面强势的水泥股今日开始全面爆跌!昨天水泥的全面上涨已经表明水泥的整体补涨基本完成。最后的一次冲锋后,整个板块将很快进入调整期!

如果说2016年是锂电池年,那么2017从当前来看是“一带一路”年,特别是有关一带一路的各类基建,无论是工程建设还是建筑材料股都涨飞了天。对于此类个股目前不宜继续追涨,等回调充分后仍然有投资机会。当然“一带一路”带来的投资机会将不仅仅是基建,还有运输及港口等。盘面在过去的一周里再次有炒地图的现象。这些地图炒作,新疆的炒作已经过大,后面关注刚刚启动的福建、上海、广东等

今日除了次新股较为活跃外,还有就是钴价上涨,而且缺货造成有色金属的全面大涨,煤飞色舞再一次得到体现,但对于此类个股,我们此时宜静不宜动!从证券股前面的强势拉升可以看出大盘上涨难度非常之大,对有色股的追捧更要睁大眼睛选择!格林美、华友钴业是龙头!后市仍然有上涨动力,可以关注!

技术分析:

大盘目前还将震荡上行,但要密切关注3300点位置的能量,此位置能放量上涨突破后市将有小牛市持续一到二个月,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反之则是减仓甚至是清仓!等待大盘启稳后再进入,重个股也要在行情稳定时重个股,在大盘结构性风格出现时最好退出!

个股:

短线关注000737南风化工 603799华友钴业 中线关注:600125铁龙物流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如有需要咨询,欢迎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