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布局一板块

市场在3260点的压力下开始了回调,在前面博文我也提示过这地方的压力,但目前的回调并不是放量下跌,后市仍然会有反复震荡上涨再攻3300点的机会,所以这次回调是低吸良机,并不是恐慌的开始!

如今两会召开在即,经济增长的新亮点一带一路、房地产、混改、农业、国防军工等均会成为两会重要议题!

盘面上近几日次新股仍然保持着强势上涨的节奏,但同时分化也在加大!特别是江浙地区的地方商业银行受到了游资的强烈追捧,目前不宜追涨,次新股的波动幅度太大,操作以逢低吸纳为主!

板块追踪:

一、一带一路带动的当然是建材、基建、工程机械等相关行业。也是炒地图思维,轮翻进行!

二、回调充分的次新股

三、军工概念股(因为萨德的事情可能到后面会继续发酵,目前该板块处于可以潜伏的阶段,在持续的调整,板块走势开始呈多头排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顺丰的上市带动了整个快递上市公司的大涨。目前不建议继续追涨!监管层对违法操纵股票价格,扰乱证券市场的各种打击行为越来越严。话虽如此,但还是可以看出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操作建议:目前市场风险不会太大,下周空间不会太大。但板块轮动周期较快,把握好操作节奏,强势股的回调可以继续关注!

个股关注:300123太阳鸟该公司已完成军工资产的收购回调启稳,600984建设机械业绩有所增长同时借一带一路的春风!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如有需要咨询,欢迎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