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能板块暂露头角

两会结束,行情将迎来变盘机会!从近两日的交易情况来看,虽然在本周反弹了两天,但成交最有点力不从心,其实现在大盘的情况不可能有太多的改观,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跟着潮流和主流资金的形为在市场中高抛低吸,贪心想赚大利润的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不可行!

大盘在3250点上方的压力仍然没有消除,所以当反弹到此处时请将弱势股票扔出,不要想当然觉得是故意洗你这个散户,后面会有直线拉升,这些意念都会将投资者害得苦不堪言,弱票在弱的环境就更弱,没有主力护盘的情况每次大盘下跌最恐怖的就是这类型的个股!

当然经济格局并不是所有的行业都不好,只是要做出选择。当下对于超级巨无霸的个股还是坚决回避为好,主要是货币政策偏紧,对于巨无霸,主力就算有心也是无力。只有国家队护盘时可能才会有所表现。资金面紧张还是以流通市值较下的个股为标的!

板块分析:

近日来智能化板块受到主力资金的疯狂买入,后市等待利用大盘杀跌时可以考虑介入此类新起之秀!

其二、军工业有重组预期的上市公司也值得关注。中航系、航天系

其三、关注与贵金属特别是黄金和铜稀有金属类(和美联储加息有关)

作要点:以低吸为主

个股可关注:603799华友钴业 601212白银有色 002310东方园林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如有需要咨询,欢迎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