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弱的表象背后是强劲

周三股指低开低走延续调整格局,尾盘沪指收于3245.22点,跌16.39点,跌幅0.50%,深成指收于10553.53点,跌33.09点,跌幅0.50%,深成指收于10553.53点,跌33.09点,跌幅0.31%,创业板指收于1948.58点,跌12.48点,跌幅0.64%。盘面上看,次新股依然是盘中资金关注焦点,美力科技、汇金通、数据港、尚品宅配等多只个资金流入较大,同时,国家“一带一路”官网于3月21日正式上线运行,一带一路个股闻风而起,中材国际涨停,建设机械、葛洲坝、北部湾港等个股各有涨幅。
从近日股指走势观察,市场人气明显不足,大盘在连续两日的反弹后展开技术回调。
短期来看3230点支撑较强,股指或将在此位置企稳!

消息面上:

继国家“一带一路”官网于3月21日正式上线运行后,博鳌亚洲论坛将于明日召开,“一带一路”建设将在本次年会上呈现不少“新看点”,对盘面一带一路个股有望继续催化,操作上可给予关注,同时对近期资金驻足的次新股亦可逢低关注。

板块总结:

三大概念仍有机会:一是次新股概念,该板块分化较大,强者恒强,关注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个股,去弱留强任何时候都是股市的铁律;二是“一带一路”概念相关的个股,丝绸之路在前几天都 有强大的资金介入。海路龙头中昌数据一周爆涨接近50%,在目前的行情环境下,可谓是气贯长虹!;三是智能板块:包括智能机器和人工智能!

操作要点:强势为先,强者为伍!下跌股,盘整股坚决放弃!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如有需要咨询,欢迎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