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操作一价值股

近几日行情虽然小有启稳,但仍然处于弱势,靠存量资金的推动,大盘上行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总体来说存量资金仍然是在做高抛低吸,以短线思维做近期热点题材为主!资金主要是雄安概念和粤港澳大湾区两大概念主线进行炒作 !

货币政策仍然以稳定为主,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操作都会变得更加艰难。普涨普跌的情况将少之又少。多数情况将是两极分化,一部分上涨,多数个股将下跌!

技术面:

大盘4月27日虽然走出了长长的单针探底,但确定底部还为时过早,短期如果能站稳10日均线,而且持续三天,有继续反弹到3180的可能。不然仍然危险,下跌不可改变!

板块:

题材方面关注:“一带一路”、人工智能、PPP概念;

行业方面:关注节能环保、港口机场(特别是粤港澳和京津冀两大地区的港口机场)

个股:

价值投资:000538云南白药。前文所提的600188仍然可以关注

以上个股请自己把握点位,不追涨杀跌!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