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下个股逞英豪

沪指经历过大跌后,底部出现了V型反转,走出四连阳!昨日终结了四连阳,冲高到20日均线回落,上方压力不可小视,上方套牢盘实在是太多,韭菜割了一芷又一芷!再往上都是顽固份子等解套!所以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将以震荡为主,大幅上涨的难度相当大,基本不太可能!下跌短期也无动能杀跌“五穷六绝”的风险提前到了四五月,但今年的黑天鹅事件是层出不穷。还是要非常小心为上!向上空间目前只看到3150点附近,向下先有有回踩年线。总之3100点或下方安全系数较高一些!

管理层引导资金脱虚入实,更偏向于价值投资。目前印钞机全开,钱是多了,但收入却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实业领域,只有央企的大型工程建设,特别是基建类受一带一路的政策全面落实未来几年都处于非常好的业绩状态!

机构资金及大户如今都通过新三板曲线进入一级市场!所以A股二级市场的活水越来越少,少量的资金在里面倒腾!这样也会出现一些明星个股。大盘无论如何下跌仍然涨势良好!

操作要点:

一、做价值投资,不关注一时之涨跌,可以在适当的时机布局优质市盈率超低的个股,长期持有等回报。

二、主力介入撤退不及时而导致下跌幅度过大的题材股!如雄安、粤港澳等概念的部份个股。但是对次新股的炒作仍然还是小心为上。

个股可以关注:大湾区概念的 广州港、塔牌集团

以上个股请自己把握点位,不追涨杀跌!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