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反弹能走多远?

在端午节的假期里,沪深交易所出台了减持新规!对大股东的行为有了一些规范,但这也是暂时性的权宜之计,最终还是要让市场来消化,只不过不能在弱市行情中集体抛售罢了。当然如果按新规严格执行,当有大股东要大幅度减持时,要先申报,先公告。这样一来投资者如果感觉到危险,可以用脚投票!市场的透明度增加了一步,不是随心所欲的减持。

减持新规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市场很快会得到验证。总体来说这对严重缺血的市场来说有一定的稳定作用,少数被无意错杀的个股会得到修复,走回正常轨道!

短期大盘将有一周左右时间的震荡上行,上行第一关到3150点重点关注压力。仅令凭着存量资金要有效冲击放量的突破难度较大。不能突破即是减仓机会!五月即将过去,六绝很快到来。防止“糖果诱惑”。股市的本质是资金推动型,虽然有减持新规,但并无援兵活水相助。存量资金自娱自乐!

操作要点:

一、超强势股,强势龙头这是操作个股万古不变的逻辑!

二、价值投资,远离纯概念炒作,无实质性投资或业绩的公司。

个股点评:

600326华发股份 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业绩优良!注意低吸机会!

以上个股请自己把握点位,不追涨杀跌!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