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调低吸两类股

大盘持续的上涨,个股频繁轮换。对于很多投资人来说有点眼花缭乱。大金融马车(银行、证券、保险)是带动这一轮大盘上涨最大的主力。其中以保险股的力度为最大,如今龙头西水股份已是高处不胜寒。在本人18元推出该股以来已经成功翻倍,时间也仅仅不到两个月。在前文中已经明确指出,在将后的半年时间个股分化将呈常态化。投资风格也从原来的疯狂题材转向题材与价值相结合的新方式。

今日大盘尝试性的上探3300点压力关,金融股再度发力。此处压力较大,尾盘半小时受金融股的拉抬,大盘再次向上,离3300点一步之遥!后市震荡上行的总体节奏不会改变,但短期的回调概率极大,特别是大盘上了3300点后关注手中个股的风险。

技术分析

大盘今日的阳线为主要是金融板块的继续大涨造成的,但该板块已经持续上涨一个季度,处于阶段性技术高点,有技术性调整的需求。现在的上涨有加速赶短期顶部的可能。不再建议追高,调整后再考虑吸纳。大盘周线已经出现难得的七连阳,关注3300点压力,小心假突破后的回落。此处一次性突破的可能性不高。目前成交量也较为温和。明日可能将有一波急速的拉升,量能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将回落平台整固。回落即是建仓良机!

板块分析

一、煤炭有色等黑色系及稀有资源股。该类股总体市盈率较低,而且主力有几次大幅流入,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大盘回落时机是低吸的目标!

二、化工股经过了一轮的大涨目前也开始调整,关注低吸机会

石墨烯板块因为两只龙头方大炭素、宝泰隆均被停牌。暂时处于无人带领状态,该板块后续仍然值得投资,短期因为龙头停牌处于群龙无首有点迷茫的状态

个股:

技术股:300648星云股份择机介入。600078澄星股份 化工股补涨机会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