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中送股胜过雪中送炭

市场环境近来表面上看好像遍地是牛股,但很难抓到。资源股、化工股、石墨烯经过连续的上涨,如今也是高处不胜寒!其实在任何市场中,追涨杀跌的操作都会受到很大的损失。本博自开始以来一直立足于实事求事,经常都提示勿追涨杀跌!不过最近的涨势并无基本面的支持。无论是石墨烯,还是黑色资源系,更多还是一种市场预期,或者说是市盈率较低的品种。上涨的个股涨得怀疑人生,下跌的个股也不给反弹的机会直到跌得崩溃为止。

外围资金在市场震荡中已经无声无息的进入,大盘在3300的位置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也明确提示会有反复,不可能一蹴而蹴!3220点只要不破,仍然可以低吸,后市仍然有机会。上涨的最大压力仍然在3300点附近。

今日上涨个股仍然以涨价概念为主,人工智能开始崭露头角。创业板有部份个股受到主力青睐,主力在这个震荡阶段已经开始调仓换股,前期涨幅过大的资源股已经有撤退的迹象。涨停个股因为有新股的支撑,目前看上去仍然值得期待,但对于新股开板的,千万不要随便参与,此类个股风险极大。

板块分析:

一、已经打破下降趋势由弱转强信号明显的个股,此类个股一是前期被错杀,二是公司条件得到改善有补涨需求,此类股可操作,但勿贪。

二、人工智能可以重点关注。

三、低位白酒仍然可“喝一壶”

个股:

今日推荐一人工智能股:300479神思电子。该股盘底长达三个月,趋势开始向好。逢低值得关注!

恭喜买入前文推荐的星云股份,如今是不停的上涨,今日大盘下跌仍然大幅上涨,平步青云!如今有15%左右利润。600078如今仍然平台整理,虽然大盘每天都风起云涌,但该股仍然在平台之上仍然可以持有观察等待上攻!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