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附股)

大盘经过平台整理后继续向上,在前面的博文里说明了低吸的位置在3330点附近,大盘的回调没有完全补上缺口就继续向上,说明了大盘的强势。大盘冲关3300点时金融及金属各种矿产资源股轮翻上涨,大盘在3300点上方得到确认后,小盘题材股如今卷土重来。最近大盘虽然涨幅不是很大,震荡上行,个股的赚钱效应却是相当明显。锂电池、石墨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软件等轮翻上涨。唯一比较弱的仍然是雄安,该板块到现在仍然无启动迹象。可关注,不可买入!

上周末华为在德国发布了智能芯片-麒麟970,该芯片的上市宣告了欧美的垄断结束,高通一直垄断着以前的芯片市场,如今狼性华为更上一层楼,只有当超越对手的时候才有发言权,别看这个小小的芯片,这对于科技领域具有一个划时代的意义。以后手机也不再仅仅是手机。可以是做到真正的人工智能,还可以做翻译,还可以具有更深入的学习功能,具有人一样的大脑!这样的市场实在是太大了。当前的人工智能手机其实只是伪命题!

总之,科技大暴发如今谁最先掌握了先进的技术,谁就可以制定规则。关联到资本市场上,当然是软件类,电子信息类的公司,也就是AI芯片概念!

大盘分析:

大盘现在总体上处于强势,有急跌就是买股的好时机,不用恐慌!外围资金也在不断流入。市场看高一线,攻击3400点指日可待!但3400整数会有强大压力。题材股此时是暂时撤退的机会,要攻击3400点,仍然要资源股和金融股带头,蓝筹股上涨,资源股就会回落!

操作要点:

一、人工智能特别是带有AI芯片概念的个股,未来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特别是和华为有关联的公司或者服务商,如诚迈科技就是华为的软件服务商!国科微、中科创达、国大科创等;

二、未来科技材料之王石墨烯最近也是集体蠢蠢欲动,今天也全面暴发大涨!当升科技、维科精华、碳元科技、宝泰隆等,寻找操作机会!锂电池如今处于业绩暴发期,今天的全面上涨说明业绩增长仍然很快,但看远未来,锂电池和石墨烯不可同时而语。锂电池仅仅是电池,石墨烯,不仅仅是电池,各种工业材料,国防材料无所不能!

个股可关注:昆仑万维300418 该股小荷才露尖尖角……。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