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的下一个“带头大哥”

进入10月,市场较为狂热,各种周期股轮翻上涨,先有5G打头阵,后有医疗保健股接力,市场热点有所增加!在今日的盘面中,新的带头大哥已经初显威力!下周可以持续关注!

总体市场周期股今天有所回暖,5G经历过大涨后,调整过后仍然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后期注意低吸机会。

消息面上:外部资金也在加速入市,房地产现在各种限制导致炒房资金寻找出路,股市是一个方面,但监管较严格,使得资金也有所畏惧!特别是游资对于涨停的偏好,连续涨停都会被停牌核查!总体来说,市场活跃度起来后,投资的方向就更为明朗,赚钱效应就更多!

技术分析:

大盘在10月跳空高开,形成了明显的缺口,虽然有过一次回补,但仍然差了一点的缺口,暂时可以关注手中个股的主力介入情况,重个股轻大盘是目前操作较为好的操作方法!总体而言,大盘继续大涨的概率极低,周线有长长的上影 线阴线。缺口仍然存在,所以操作上不宜满仓操作,适合热点追踪!快打快撤!在3400点压力 仍然较大,关注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建仓点在3370点以下较为合适!

板块分析:

除了5G回调可以关注外,医疗与生物股主力本周也是大笔进入,虽然周五有所分化,但关注龙头乐心医疗后期机会!

重点是周五初露头角的环保板块,下周重点关注,极将可能接力医疗和生物股而成为新的明星板块!

个股:603602纵横通信 5G概念股的低吸机会!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