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股”投资已成主旋律

上证指数在3400点反复震荡,3330点缺口至今未补,风险仍然存在,这是悬在大盘头上的一把剑。创业板的走势则不同,弱势明显。大盘指数根本体现不了市场行情,因为上证50与中小创的走势截然相反!上证50涨得越多,中小创就跌得越惨!所以当前在A股市场里,死扛不一定有用。市场的风格已经转变!以前涨完大盘涨小盘,中小创与大盘之间轮翻上涨的时代很难再回来了。政府也在引导价值投资!当前面临各种资金抱团在蓝筹股,白马股上。 市场资金毕竟有限,那其它个股就成了无人问津的冷门,此种情况很多小盘优质股也会被错杀,这就像选择站队一样,站错队又会成为市场的牺牲品!

大盘分析:

大盘经过强烈的震荡,但支撑于60日线。从上证指数来看,仍然有上行空间!但个股来说,风险无处不在!不能太关注大盘而忽略个股。同时在3420点上方将再次受压。茅台的调整将带动白酒板块整体调整。白马股将会转移到其它方面!

板块分析:

5G将在2018年试行商用,对于这个大市场来讲,潜力巨大!所以重点关注5G低市盈率的龙头个股!,银行保险证券大金融板块,重点是银行保险,关注龙头个股!对于小市值个股,操作要谨慎!PE过高,纯粹概念的个股建议敬而远之。中小创整体机会目前还没有出现!

个股:

重点关注:000063中兴通讯的低吸机会!平安银行000001,低吸机会错过不再来!002008大族激光逢低必吸!更多牛股,港股投资敬请关注!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本博只做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赢亏自负!操作请控制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