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将跌出机会(附股)

最近大盘开始了连续性的下跌,今日走出了金针探底,总体结构短期已经走坏。3110点越来的支撑现变成上涨的第一道压力!创业板支撑看1750点。创业板今天已经将前一次跳空上涨的缺口补上拉出了大阳线,创业板将迎来反弹机会!明日大盘仍然会有震荡,今天在前期暴涨的小题材股,今天很多低开在跌停后不封死跌停,反复上攻,已经开始出现阶段底。

消息面:

一、美国发动对华301调查,使得本来归于平静的MY战,又增添了变数,其实这个阴云没有那么快散去!美国的霸权主义,美国优先的单边主义没有那么容易放弃,从美国对中兴通讯的限制可以看出,真正的较量已经到来!其实暗战早已开始!香港金管局最近不停的买入港元,维持汇率稳定 ,外资撤离也是一种较量!

二、昨日央妈定向降准,股市将迎来久旱后的一场活水,但前几日的连续下跌让上方的套牢盘较多,消化需要一段时间,所以高开低走探底回升成为必然!

热点跟踪:

一、昨天出台了互联网+医疗的落地政策,让医院的信息化需求得到提升,利好相关个股如:300253卫宁健康、002901大博医疗;

二、因美国限制中兴通讯芯片事,刺激芯片概念股强势止涨,相关个股:300739明阳电路、300667必创科技、300333兆日科技、002916深南电路等

三、MLCC缺货迟迟无解,将带动相价格上涨,相关个股000636风华高科!

操作精要:

以小盘科技股+题材次新为主!白马为辅助,攻防兼备!指数大跌时空仓,跌到底部创业板暴动就是开仓机会!今天的上涨是受降准影响!不是市场自然走出的底部!

如果去年可以叫白马年,今年就当是“科技元年”我相信科技改变世界,改变生活。科技的力量无穷尽!所以科技股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高成长科技+题材,是我们寻找牛股的方向!

本人重点提示以下几大板块:

区块链:未来的一块大蛋糕,也是发展趋势,挡都挡不住,请记住区块链不是虚拟币。虚拟币只是区块链技术中的一小块。

芯片:无论美国限不限制中兴,我们也当有我们的“中国芯”这方面国家的投入很大

知识产权: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是对科技工作者的尊重,形成法律保护制度,让中国的营商环境达到世界一流!这个概念涉及的范围较广,软件、区块链、物联网、芯片、5G、网络安全等都可以涉及!

生物技术+医疗:生物、医疗也是为了改变人类健康,该板块在世界范围内也一直受追捧。

总之一句话,未来在金矿在科技行业!请大家做好准备,机会来了就要敢于上车!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具此操作风险赢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