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揣摩管理层的思路是重要的。不过,揣摩总是揣摩,有时候不免揣摩错了,有时候调皮的股市和管理层闹别扭……


这些天,管理层最重要的工作是安抚股市,股市也自然地得意起来。唉,给一点阳光就灿烂。自3400点以来反弹了7天,绩优股如600320开始滞涨,泡沫股600200、600783今天纷纷涨停,就连指标垃圾股601398都大涨;很多股民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疼,大跌的心痛,已然消化殆尽。


假设,如果出现再次的连续调整——不是单纯的一天调整,就是股市的自然要求了,那时候,管理层不会安抚。

530严厉的调控政策,难道就为了给股市临时退烧?
也许泡沫股还要再吹吹泡沫?


4000点以上,属于减仓区间,且战且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