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与周线指标背离导致今天反弹,后市如缺量还会跌

日线与周线指标背离导致今天反弹,后市如缺量还会跌。今天大盘反弹,量能还是不够,不过对人气恢复有一定作用。2900点压力很大。个股的反弹很少有均价线的支撑,都是属于超跌反弹,这样就很难追买,因为都是一日行情居多。如果想稳健操作,只能买10日均价线刚金叉20日均价线且股价在交叉点附近的股,这是安全的。

美国再次加息可能性增加,有可能连累国内股市。

大宗商品下跌,钢铁煤炭股遭殃。

唯有医药、信息安全、通信设备目前受追捧较多。双月图目前是波段低点,担心会像月线图一样,反弹力度有限,如此则大盘还会破位,毕竟缩量是横盘不住的。如果双月图放量,则大盘打底现在就确立。如果缩量,则反弹一会后。2200-2300点寻求大底。不过这样的话,大底要今年底或明年初才会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