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赚图形--------小金边

稳赚图形--------小金边。

近来股指震荡加剧,尤其今天冲高回落,投资人的账户多数又呈现市值减少。多年看盘实践使得我总结了一些实战小技巧,有利于获利。小金边技巧就是其一,它可以说是稳赚图形,熊市成功率超过90%,牛市成功率几乎100%,下面我就谈谈该技巧的演变。

其一,10与20日均价线必须是上行且是多头排列,

其二,4日均价线必须回跌到10与20日均价线之间,越接近20日均价线越好,10日均价线金插20日均价线后的第一次股价回调最有效,

其三,股价回跌到20日均价线附近,至少回跌到10与20日均价线之间,10日均价线金插20日均价线后的第一次股价回调最有效,

其四,macd指标2条指标线必须符合如下特征:dea线上行,diff线下行,接近粘合dea线。熊市时,2条指标线可以在0轴下, 牛市时,2条指标线在0轴之上。

其五,如果市场较好,62日均价线在20日均价线下方托举20日均价线是最佳匹配。

如此,投资人即可买入该股了。

至于该股后市能涨多高,那是另外一个问题或者是另外一个技巧来解释了。今天在此就暂且不谈了。

今天涨幅第一的0886,海南高速,6天前,出现了小金边技巧图形。今天逆势涨停。

如果我今天的博文能让博友喜欢,以后我还会不定期的刊登出我自己多年来总结出来的实战小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