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大盘10月份见顶,3400点之上高抛逃顶为佳

预计大盘10月份见顶,3400点之上高抛逃顶。

如果把2个月的时间浓缩为一个K线,那么2个月的时间合计大约是45个交易日,我把它称之为双月图。

如果看双月图。会发现目前图形是海豚张嘴图形,这样,3季度甚至4季度的前半部分,大盘上涨是可期的。但是如果看单月线图,即一个月图,会发现同样是海豚张嘴图形,因为缺量导致去年12月份见顶,如果按照这个逻辑,今年4季度的前半部分,双月图因为缺量就有可能重演去年年底单月图的冲高见顶回落。双月图的10线就是重要的阻力位。

目前双月图的10线点位是3426,这个点位极有可能就是今年下半年大盘的高点。

如果高点确立了。那么现在该干什么,投资人心知肚明了。

最重要的是,一旦3426这个高点未来几个月后果真得到市场验证了,那么接下来的暴跌会让很多投资人瞠目结舌。这次牛市从哪里来的,还会回哪里去。2000-2100点见了。

目前还有4个月好日子过。未来4个月预计有530多点的上涨空间。从现在点位起,预计大盘还能涨18-19%,个股如果操作得当,还能增值20-40%,个别大牛股可能还会翻倍或接近翻倍。

其实如果大盘真跌到2000点一带了,只要投资人提前逃顶了,那倒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底出来了,下一波大牛市就该上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