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价升量增,二线蓝筹股开始上涨

大盘继续价升量增,二线蓝筹股开始上涨。

今天稀缺资源、有色金属、建筑、装饰、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领涨大盘。

这也是大盘不断创出反弹新高的重要原因,这些二线蓝筹股,盘子明显增大,对于贡献大盘指数必不可少,也说明资金在源源进场。

此外,次新股近日走势明显强劲,尤其是20日线一带对托住次新股的价格有很大支撑。

技术图形上,5日均量线金插或即将金插60日均量线的股,且阳量较大者,会有突破的行情。

此外。10/20/62/133均价线系统密集多头排列且开口上行是大牛股产生的重要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