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五回调,预计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大盘周五回调,预计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预料中的回调果然在周五出现,预计回调幅度不会太深,时间也不会太长。周五化工板块开始启动,300174,元力股份涨停收盘,目前高度看涨这个化工板块领头羊,预计后市再涨20-30%是可能的。毕竟蓄势了近3周的时间,均价线与阳量都配合很好。此外,300228,富瑞特装今天放量大涨,与300174一样,都是突破平台,创出新高,因此对这种放量突破平台的股我高度看涨短线后市的。

如果做中线投资,可以投资湖北、福建的水泥股。毕竟遭受水灾后,需要重建,但是可能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不像元力股份富瑞特装那样短平快的取得收益。

从国际原油市场看,2-3周内可能会有小幅回调,但回调2-3美元后,有望大涨,突破50美元涨至60-65美元一线几乎已成定局。化工板块有望成为新热点。国际黄金市场看,短线面临回调,但回调不会太深,且调整时间也不会太长,随后,金价还会再涨,所以后市可趁金价回调,逢低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