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破10日线,预计向20日线靠拢

大盘跌破10日线,预计向20日线靠拢。

今天大盘总体软弱,收盘10日均价线被跌破,这意味着10日线不再是支撑,下一个支撑点要靠20日线了。

20日线能否支撑住,还要看20日线附近的阳量是否足够大,如果不大,则4日线死叉20日线后才是底。

由于最近一周多大盘一直在窄幅震荡,如果大盘一跌,10日线可能就会被连累下跌,到时10日线压迫股指跌破20日线就有可能了。目前建议还是不要满仓操作,少半仓操作比较理想,进退自如。持有的股票最好是20日线刚金叉62日线且股价在该交叉点附近的股。像今天涨停的600275,武昌鱼,就是前日出现20日线金叉62日线,导致今天逆势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