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股怎样提前挖掘?

大盘今天继续下跌,但期货板块概念股却逆势上涨,这是为什么呢?最近7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连续震荡下跌,西方6国与美国闹翻。世界去美元化加剧。美元疲软,意味以美元标价的大宗商品价格有望重新塑造,看涨在即。国内股市连续下跌,3季度有望触底反弹,记得2006年的牛市就是大宗商品启动导致的。因此今年有望复制,至少是部分复制。当然投资人选股还是要选有大资金介入的股。我在上个月运用看长做短战法成功挖掘出很多大牛股,下面我结合目前的盘面,给大家聊聊如果用战法选股。以最近几天的大牛股可立克002782为例,我们可以看到,该股的日线形态在5天之前已经跌破了季度均价线,成交量也明显缩小。但是如果看周图,会发现6周之前,该股出现了10金叉20周均价线,这是多头势力强的标志。紧接着,上周的低点股价又下探到20周均价线上方附近。而20周均价线走出圆弧底,这是标准的小金边图形,日图破败,周图很好,这就是一个绝佳的买点,买了就涨。所以说,不会运用周线选股就不是成熟的投资人。更多战法大家可以常来看看我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