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贪心就要做“韭菜”了

大盘昨天继续强势上涨,成交量同比放大,盘面上,区域地产、区块链、草甘膦、钢铁、等多个热点开花,我周末文章中预测的煤炭、无人驾驶也成了重要的热点板块。全市共涨停42只,其中次新股15只,房地产6只、区块链4只。
对于房地产连续两天的大涨,有人说受泰禾集团带动,但其更多的是受兰州、南京等城市调控放松刺激,同时,房地产整体估值偏低,调整充分也是重要因素。不过,今天房地产板块可能要面临调整,昨晚兰州房产局、物价局、不动产登记局联合发文说调控没有放松,是提高调控的精准性、泰禾集团昨天盘中临停、年底房地产融资困难等都对房地产板块带领不利影响。
技术上大盘已经走出7根阳线,但我认为具有实质反弹意义也就是5只,即新年第一天的那根脱离箱体的跳空大阳线,也就是说大盘继续走出9连阳的概率蛮大,不过,今天和明天的阳线更多的是主力用来掩护出货的障眼法术,个股的机会也多半是在底部受利好拉升的股票的补涨机会。对于涨幅较大的个股今天务必开始高抛,当心大盘跳水带动的大幅杀跌。
今日热点:关注科技股尤其是创投类的科技股的表现机会、及5G、芯片等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