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补涨股的机会

周二,沪指大涨45点,沪强深弱格局再现,创业板微跌一个点以绿盘报收。板块方面,银行、有色比翼双飞,酒饮料、特钢跌幅居前。剔除新股,今日自然涨停38只。
热点方面,盛达矿业年报预增103%涨停,带动白银有色豫光金铅涨停,阳光股份二板一字涨停刺激广宇发展泰禾集团阳光城涨停。银行大涨3.61%,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大幅拉升是推动大盘大涨的功臣。
分析自然涨停的个股,我们发现,大部分都是在底部横盘很久而崛起的涨停,这说明长期横盘的股票,只要业绩同比没有下降,没有减持出现,耐心持有还是值得期待赚钱的。从全局来看,底部盘整的股票现涨停潮,表明随着指数的凌厉上涨,主力也开始寻求安全边际较高,业绩优良的品种以应对随时出现的指数回调。
一月的行情实在太疯,疯的有点吓人,在元旦的文章中我说过,大盘压力位在3590点附近,今天最高3547,离压力位越来越近。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连续16个交易日的拉升,市场积聚了大量的获利盘,同时也膨胀了风险,我们在享受赚钱的快乐的同时,也要留一分清醒和谨慎,从明天开始适当降低仓位,要谨防指数一阴吞数阳的出现。如果指数继续汹涌上涨,管理层必定出手干预。所以从个股品种配置上讲,低位的股票相对安全。
乐视网明日复牌,乐视股民明日将上演生死大逃亡,作为创业板的权重,必将给明天创业板的走势蒙上一层阴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