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阴吞数阳马上出现

大盘今天继续上涨,创业板王者归来,指数大涨2.57%,IP变现成为新热点,中国出版唐德影视中文在线华策影视暴风集团光线传媒涨停。 说IP变现,好多人可能不太懂,其实就是影视传媒,过了腊八就是年,年来了,影视传媒也进入了黄金档。
今天大盘K线收的不妙,通常这样的K线收在大涨后的高位,代表阶段性顶部的出现,明天又是传说中的“黑色星期四”,如果开盘后,沪指继续拉升,就要赶快高抛,诱多之后很可能就是凌厉的杀跌。君不见今天早盘,主力已开始练习“跳水运动”了。即使明天指数没有大的调整,那么大盘离3590点 的强压力已近在咫尺。一句话:早跑总比晚跑踏实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