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或有深V反弹,2019开门红值得期待

大盘下午跳水是受中石油和中石化两位高官被停职影响,据说石油期货交易亏了几亿美元。不过明天大盘走V概率很大,收官预期收阳线,2019开门红还是值得期待的。明天如有大跌,可以加点仓,博一下开门红的反弹。
今天创投暴跌,一些强势股如:中环装备,伟隆股份连续2个跌停,对市场人气挫伤很大,通产丽星本是昨天耀眼的市场明星之一,开盘后直接跳水近乎跌停,严重打击了市场多头,进而影响了大盘,这也是今天大盘高开低走的影响因素之一。不过明天通产丽星会有反包的可能。
大盘指数越接近底部,就有越来越多的高位强势股跳水杀跌,这也是判断指数快要见底的症状之一,所以近日要坚决回避强势股。本人今天就差点吃了一碗大面,昨晚计划今天开盘买通产丽星的,开盘后看到快速跳水惊吓到了我,就没敢下手。
沪指明天低开杀跌刺破2462基本定了,会不会跌破2449现在不好说,但春节前2449点必定是要破的。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资金出多进少,大家都记得春节前几天银行排队取钱的盛况吧,股市也一样,卖股变现将在一月份大量出现,所以开门红反弹后要记得减仓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