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的NBA总决赛第一场,马刺获胜

? ? ?北京时间2013年6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热火以88-92的比分不敌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 拿下了18分18个篮板球10次助攻的三双,季后赛三双次数达到了10次,追平了大鸟伯德升至历史的第3位。

  詹姆斯今天的投篮手感比较一般,马刺对他的突破防守又比较严谨,所以他减少了自己在外线的活动,增加了对禁区的冲击和对队友的传球,于是他的篮板球和助攻数据极速飙升。

  在比赛上半场还有64秒的时候,詹姆斯靠着一个二次进攻拿下了本场第10分,在第三节还有5分53秒的时候,邓肯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了本场第10个篮板球,第二项数据上双。第四节还有7分28秒的时候,詹姆斯传球帮助波什投篮命中,本场第10次助攻。

  这是詹姆斯在季后赛上的第10次三双,本赛季的季后赛上的第二次。在和步行者的系列赛中,詹姆斯曾经拿下过30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10次三双排在NBA历史季后赛三双榜的第3位,和大鸟拉里-伯德并列,超越了季后赛上拿下9次三双的威尔特-张伯伦。

  历史季后赛三双榜第一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一共拿下了30次三双,第二名的则是基德,他一共11次三双,仅仅比现在的詹姆斯多一次,皇帝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超越基德的希望非常大。另外在詹姆斯之后除了张伯伦之外,还有8次三双的奥斯卡-罗伯特森。

  这也是詹姆斯第3次在总决赛上拿下三双,第一次是前年面对小牛,他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第二次是去年面对雷霆,他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球13次助攻。总决赛3次拿下三双在历史上排在第二位,仅次于8次的魔术师,超过了鲍勃-库西、比尔-拉塞尔、拉里-伯德和威尔特-张伯伦等众多名宿。

  和雷霆那个三双是系列赛的最后一场,今天是总决赛的第一场,于是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个连续两场总决赛拿下三双的球员,第一个是1967年的张伯伦,第二个是1984年的魔术师。不过詹姆斯横跨了两个赛季,这两个人都是在同一个系列赛完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