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ZT:易方达基金新进、增持前十大股

  在基金业内,易方达的选股能力几乎得到一致认同,最简单的理由是,该公司旗下管理的所有主动型股票基金,无论牛市或熊市,在年末都取得正收益,这也是目前为止基金行业内唯一有此佳绩的基金公司。


  根据聚源数据的中报统计,易方达旗下所有基金在本期合计新进的前十大股票分别为:江山化工(行情论坛)(占流通股的19.99%)、科陆电子(行情论坛)(占流通股17.34%)、黑猫股份(占流通股16.83%)、伟星股份(16.36%)、金晶科技(行情论坛)(16.29%)、中新药业(16.18%)风帆股份(16.14%)、华鲁恒生(15.07%)、建发股份(行情论坛)(13.46%)、S飞亚达A(11.7%)。


  易方达旗下所有基金在本期合计增持的前十大股票分别为:太阳纸业(较上期增加17.89%)、众和股份(占流通股13.59%)、宗申动力(行情论坛)(占流通股13.28%)、新疆众和(13.07%)、一致药业(13.06%)、马应龙(12.61%)、恒源煤电(11.97%)、扬农化工(11.28%)、长园新材(10.9%)、S宝光(10.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