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每个人都要买单。
今天上午指数都展开了回调,市场做多气氛非常浓厚,这几天的盘整都是这样,都是盘中进行调整,最多半天,继续上涨,显示了市场资金承接的能力和热度。

从上周4开始突破以来,这种盘整的调整到今天已经是第3次了,60日线也不是那么轻易就这么过去的,尤其是创业板,明天再涨,进入一个调整将会成为现实。

另外一点时间转折点也到了,这段时间来,A股都是在月底开始出现转折。

1,12.23是去年12月的3684点。高点出现转折

2,1.27是2638点。 低点出现日线反弹

3,2.22日2933点, 日线反弹高点

4,今天是3月21日 每逢月底临近,都是日线的转折时期,本次当然也不例外。

什么叫吃饭行情,吃完就走呗,又不是舞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