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13关键点位解释
大盘今天早盘在周末消息偏暖的利好消息刺激下跳空高开,随后开始一路震荡上涨,一举突破3013点关键位置压力点,今天最高点3028点,最低点2973点,成交量2200亿放大较为明显。盘中创业板中小板继续大涨。券商板块,保险板块,次新股,人工智能都涨幅靠前。今天又是一个普涨结构。
盘面分析:自从3月15日提示大盘将开始中阳突破反弹开始,大盘一路持续反弹7天,趋势结构发现变化,场外资金也在突破后积极进入市场做多。3月15日提示抄底是抄在一个大底位置,再次获得成功,目前要做的是跟随趋势持股待涨,我说了这里开始大盘是周线级别的反弹,基本可以维持一个月左右的震荡上涨结构。在外面人都看不明白的时候我已经提示大盘反弹将在3月15日开始,而终结时间将会是在4月10日左右。空间位置基本会到3100-3200点区间压力位置。关键看成交量是否跟随继续放大。创业板也是会继续跟随一起反弹,只是目前持续反弹7天,大盘有结构上的回踩需求。突破也需要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3013点是非常关键的,它是前期末跌高突破这个位置就会改变趋势结构的信号,也就是突破下降趋势结构。
预计下午大盘第一小时有回踩结构,低点可能在2点前后出现企稳,随后再做反弹。今天大盘收阳线是没问题的。关键是看3013点得失情况。
操作上:跟随趋势持股待涨。但是这里可以用小仓位做做差价高抛低吸。切记不再追高买票。等待一次回踩结构的出现再逢低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