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半周应当减仓

?周末消息面主要有:全国两会今日开幕,媒体称去年国内现12座新鬼城,近20年54贪官外逃,我国成世界第一货物贸易大国,2月份PMI为50.2%小幅回落,人民币汇率创下8个月新低,还有就是昆明火车站暴动;从消息面看本周是摊上大事的一周,总体上看维护稳定是当前大事,由此可以预测本周行情维稳是主要任务,为什么要维稳?维稳就是目前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经济上的情况是喜犹参半,而社会不稳定显露明显,昆明火车站的恶性爆炸案件给许多家庭造成了灾难,给社会造成极坏影响,今年以来由于外资撤离现象凸显,导致了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当然经济上继续疲软是主要内因,这点是不是影响股市?从历次人民币波动的时期看,股市波动也是相对比较大,最近股市大幅度杀跌与人民币贬值也有很大关系。


? 股市的好坏与经济有着密切的关联,所以称之为晴雨表,这是正规市场的体现,可是我国在关联上似乎还不密切,我们更多的是与政策上挂钩,在这样错杂复杂情况下,我们散户投资者尤其要加强学习,至于市场存在多空观点本来很正常,可是有的胡说八道、别有用心误导投资者确实伤及无辜,如果要说超级行情沪指起码应该超过3000点吧?否则怎么能够称之为超级行情?问题现在就2200点还很难逾越。因为你的隐形影响由此造成许多投资者亏损,这难道不是人品有问题是什么?对于这次春季行情的调整看,从全年来说是一个大的波段,从上周二两市的成交量创出了大盘3334亿,特别是创业板573亿的天量,基本确立了大盘和创业板的波段顶部。暴跌发生后,市场一片悲观,我则没有那么悲观。特别是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调整以后还有更大行情,原因之一做空机制没有普及到这些股票,因此主力只能做多才能赚钱,当然还有受到资金面影响。

? ? ? ??


? 综合分析,短期行情上半周还有冲高,以沪指为例冲击2100点还是有可能的,但是下半周恐怕比较难,我还是要提醒大家,对于有些观点必须仔细甄别,操作上一定要自己拿定主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