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合国报告:“肉食是全球暖化的主因”

?
  美国宇航局2007年12月最新卫星资料显示,气候科学家齐瓦利博士预测北极几乎所有的冰层将在2012年夏天融冰季季结束前完全融化。
  北极冰层:
  2007年09月比之前的纪录减少了23%(根据美宇航局卫星资料)
  比1950年代减少了50%(根据航海资料)
  格林兰岛表面冰层融化的速度大于十五年前的四倍
  北极冰层表面温度是七十七年纪录史上最高的
  南、北极的冰层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阳热量,以稳定海洋的温度,维持低温。冰层现在融化的速度非常快,不足够反射阳光,而且海洋温度已经很高,将冰层融化,因为冰层被融化,导致海洋温度更高,恶性循环。如果人类不采取行动,气候变化将引致严重后果。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PC)气候报告以有力证据指出:人类要为全球变暖负90%责任。
  人类必须改变目前的生活方式,否则将会太晚。吃素是最有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越快了解、重视、实行素食,人类遏止暖化浩劫的胜算就越大。改变饮食等于改变人类的命运,值得政府、媒体和每个人思而行之!
  肉类的生产、包装、运输和烹饪所消耗的能量比植物性食物要多得多,其对引发地球温室效应所占人类行为的比重高过25%,而飞机所造成的温室效应仅占2%.食用肉类是导致气候反常的主因。
  1卡路里动物蛋白所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10倍的化石燃料燃烧,而且释放出的二氧化碳也是相当于产生1卡路里植物蛋白二氧化碳的10倍。
  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中警告:必须将畜牧生产的单位环境成本减少一半,才能避免环境受破坏程度在现有水平上继续恶化。如果有2/3世界人口开始吃素,气候危机将有希望得到遏止,不再恶化。
  研究显示:生产1公斤牛肉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等同于欧洲轿车平均行驶155英里的排量,而所消耗的能量足以供一个100瓦的灯泡持续亮近3周(日本农业和食品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
  研究结果指出:以美国一般的饮食标准来看,吃素食一年可减少1.5吨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比不开雪佛兰越野车,改成开丰田普锐斯油电混合车还多减少50%(芝加哥大学地球物理系教授吉登埃胥尔和帕梅拉玛汀)
  流水线式的肉类生产消耗着大量的资源与能源,制造了大量的水污染,排放出大量的温室气体,并且不断增加着对玉米、豆类和其他谷物的浪费,这种浪费要由砍伐热带雨林而开垦的耕地来弥补。畜牧业是毁林的主要驱动因素。畜牧业占用了全球非冻土地陆地面积的30%,牲畜饲料生产用地占全球可耕地的33%。亚马逊原有森林的70%现在被用来放牧。为牧场需求而铲焚烧森林每年排放5兆2910亿吨二氧化碳,加剧全球暖化。砍去树木的土壤失去稳定性,大量的牛羊踩踏,挤掉土内空气,导致土壤板结,造成大范围土地沙漠化。畜牧业是对地球日益稀少的水资源破坏最大的部门之一,导致水污染、富营养化和珊瑚礁退化。
  迫切的危机,攸关你我的生存,停止吃肉,立即吃素,不容忽视的根本解决之道。
  愿我们都善待动物:每天仅中国就有超过百万只的猪遭到屠宰!数以亿计可爱、无辜动物日复一日被虐待的残忍程度会让地球上每个人都掉泪、心碎,并发誓永远不再伤害地球上任何动物,也永远不再吃肉!
  有人说:“走一趟屠宰场就能使你终身吃素”。托尔斯泰说:只要有屠宰场就会有战场。素食是对人道主义者的严峻考验。
  我们必须拯救地球,如此我们才能继续在地球上居住。遏止80%全球暖化最快的方法是使用无动物成分的产品。每个人都扮演着拯救地球的重要角色,所有人都应立即行动!
  诚挚祈愿所有国家、团体、个人都尽心尽力保护生命、拯救地球,全人类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让同一个梦想成真,让这个珍贵美丽的星球能在和平、美丽与爱中延续下去!
  开始吃素,加入环保,拯救地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