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别急着抄底

?昨日指数刚刚破位下跌,幅度虽大,但可惜距离缺口上方过早的产生反弹,而反弹过程中只是一小部分的尝试抄底的资金和主力自救的行为,真正的抄底大军还未出现!从早盘的走势来看,仅仅也只是延续昨日尾盘的惯性反弹而已,盘面明显还是比较弱,不少个股并没有跌到位,特别是中小盘的一些强势股可能还存在大跌空间!预计指数还有较大的探底过程,下方缺口回补的概率非常大!操作上可以继续等待,别着急介入,待急跌中可以寻找抄底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