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继续走强!

?短期大盘出现明显的平台突破,成交量的明显放大代表了场外资金开始有了积极进入的迹象,这个现象在利空出尽之下有望进一步的延续!只有成交量的配合的反弹才是真正的上涨根基,个人倾向这里将产生一个波段拐点,大家可积极入场操作,不必抱有太多的犹豫心态!


今日盘面来看,指数在中阳之后进入短线震荡休整,收盘依然站在2900点之上。权重股今日有小幅回调,回调的性质也比较正常,而中小题材股则开始活跃,上涨的依然是七大新兴产业集中的板块为主,这一主题值得大家长期关注和投资!另外美元指数继续大幅下跌之中,也将继续对反弹之中的资源股产生强烈刺激,从而也有可能进一步带动大盘上攻!喜欢短线操作具有爆发力品种的人,也可继续关注资源型个股,比如神火股份,锡业股份等调整到位的前期强势股。


福日电子,该股是市场冷门的个股,走势相当落后,基本面相当不理想,我看到大多数股民对该股是颇有抱怨和指责,为什么我们要说它是中线潜力股呢?首先市场上所有的牛股启动之初,几乎都无一例外被公众或看淡或抛弃,即使偶有散户买入也是叫骂声不绝于耳,而这种环境和氛围下我想就是我们投资者最应该关注的绝好时机!其次,该股有潜在的重组预期和海西概念的炒作空间,当重组成为A股年底压轴大戏之际,不妨趁现在低位也来个提前潜伏。而该股在盘面上的走势更是异动频频,我们可以看到经常性的极度缩量和突然巨量不间断出现,这种信号也代表成交上的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方面是说明交投的极度清淡,远离公众的眼球,一方面又代表某些实力资金突然性的出现大举吸收筹码的行为,只要个股出现这种形态十有八九都是主力底部进场的信号!最后一点,该股股性十分猛烈,上攻凌厉,大多数重组类个股都有这特性,则后市一旦启动主升浪则往往将迅速翻番。综合来看,以上几点就是我选择建仓的理由,当前位置机会远远胜于风险!其他的个股如天津普林,也有非常巨大的潜力,逢调整了也可以慢慢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