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夭折,是风险还是机会?

?大盘在上周的单日中阳突破之后,由于后续量能无法有效跟上,导致大盘做多信心严重受限!而久盘之下终究还是再度选择向下破位,今日早盘中恐慌性杀跌再现,至于是何种原因造成的恐怕市场上的传言又将四起,有人说"朝韩局势不稳定,恐有军事冲突风险”,也有的认为“欧债危机的阴影还在扩散”,总之是下跌之中种种理由和传言皆有,这里我们强调不必过份看重这些传言,股市仍然还有其内在规律,不会因为外部的消息影响而改变什么……很多时候传言造成的盘面波动看似恐怖,其实大多只是种借口,而除了杀跌风险之外,仍有更多的机会正在降临!


大盘呢没什么好说了,折腾来折腾去还是继续回到原有的震荡平台上来,只不过是前期无量反弹所积累起来的做空动能集中释放,而造成短线形态的恶化,但我不认为这里会有很大的做空风险,实际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勇敢收集杀跌之中的潜力股的筹码,近期我们博客关注的几只新兴产业个股也正在大幅回调,不少已经重新回到可介入的价格区域之中,比如福日电子,再次回到9元之下,就应该是一个好的买点,为啥一定要等到弹起来了再追呢!天津普林,前面建议观望,现在建议可以积极关注,股价正在逐渐向8月23日的收盘价靠近,这里也是一个好买点,喜欢的就可以介入了!大恒科技,该股主力启动之意已经非常强烈,突然的大幅杀跌,也是绝好的回补点!这些潜力股,只有在恐慌中才有合理的买点,如果你对股市的未来还有信心,那此时就是机会!而最需要克服的是心态上的障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