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布局新一年的行情!!

?大家好,最近本人忙于一些实体的投资项目,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坐下来看看行情了,也久未跟大家讨论行情,真是愧对一些朋友的期待。虽然如此,但股票一直是我所钟爱的投资行业,我已经把它当成最重要的事业来经营!同时我希望大家也能够在这个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利益!!闲话不说,谈谈近来的大盘行情变化……


大家看到,大盘在节前有很明显的挖坑的行为,伴随着成交量的逐级萎缩可以说杀跌的威力已经大减,前面我们说大盘多次出现阶梯式的量能形态,随后出现见底的可能性极大。而从节后的行情走强来看,还是可以说大盘十有八九将有可能就此止跌,近期的技术形态上也已经明显的类似黄金坑的K线组合,有一定的见底意义。在下方2747点的缺口回补后出现走强也是很自然的现象。有人说2656还有一个缺口没补,但我想这个缺口作为一个行情的起点,主力是不会轻易去回闭的,毕竟这个缺口前的一带囤积大量的主力资金,在没有顺利出货的情况下贸然回补不但预示着主流资金亏损,而且还会导致市场做多信心会严重崩溃,所以下方突破性的缺口不补的话,今年还是可以继续看高结构性牛市!回顾上证市场十几年来,多次留下突破性的缺口不补就是最好证明!因此我认为,在这个位置仍然是个不错的建仓时机,未来机会还是会非常的多!


随着大盘的见底反弹,近期煤炭,有色等有开始重新活跃,和10月份的突发行情有相似之处。但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水平和之前相比已经相差甚远,不可同日而语,这些权重板块依然不可能持续的拉升,除非后市量能水平再度放大到2500亿左右!操作上,大家不必过份去追涨资源股,应该把主力的仓位放在新兴产业股之上,最近二个月不少的科技股都在回调,按照惯例一月份向来是难得的建仓季节,一些调整充分的而又在去年严重滞涨的新兴产业个股一定要重点关注,可喜的是这样的股票现在市场还剩一批,在不涨的时候在落后别人的时候,不要以为它真的就是垃圾股,大量牛股都是在垃圾堆中被挖掘被发现,从而变废为宝。我们买股票也在买未来,多花点时间去潜伏有时是非常值得的!


个股方面,博客关注中线潜力个股,福日电子,持续破位下跌。最近价格打到7.75元,没有跌破博客建议收集的极限位7.5元,只要在9元以内大胆收集,现在的低迷是很好的建仓良机。走势上来看,最近也开始止跌反弹,盘面上经常出现主力拉尾的行情,这种现象恐怕对中环走势有印象的朋友不会陌生,一般是行情极度低迷的时候经常发生,有很强的做盘痕迹,在尾市拉升损耗筹码很低就可以满足主力一天的做盘需要!一般也是主力在建仓期间一种比较低调的处理方式!天津普林,最低价格8.15元,也已经很接近8月23日的收盘价,真正到了这个价格就要大胆买入,同样是在低位,股价在去年表现落后同行一大截,论控盘和股质都相当的不错,我相信上升潜力至少有2倍以上!大恒科技,已经在上升途中,坚定持有为主!通富微电,很稳健,适合稳健中线投资者,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