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追高,不悲观!通往大道的路上长满荆棘!

?朋友们好,大盘一路下跌连创新低,指数一举打回到10年9月的调整次低点附近,中国股市的极端非理性涨跌表现的淋漓尽致,用常规的分析方法来断定,当前已经算是熊市!但是这仅仅又是表象,我多次说过,运行熊市有几大条件必须满足,1:是政策风险提示,并有实质利空政策。2:宏观经济出现危机或拐点将至 3:市场情绪,大众心态在熊市到来之前应该持续乐观直到疯狂。4:涨幅有过大之嫌,成交量急剧放大,至尾期成交量无法跟上,但指数依旧疯涨!5:熊市投资机会较少,跌多涨少,泥沙俱下。反观当下投资机会其实很多,调整之下更能发现很多质地优良的品种!


以上五点没有一项在当前环境下出现过,因此我绝对不看空市场的中长期走势,至于牛市也言之尚早,潜伏蓄势应该还是主旋律,只是这过程这中并不缺少机会,局部小牛依然可以在上演!


短期走向大盘探底后出现强烈反弹,我们并不因此认为马上就反转,还需关注2705缺口点位的争夺,如果后续量能够跟上,并坚守住2705点的技术支撑位,将能更好激发做多意愿,那就是一个不错的低位介入点!如果守不住2705,很大可能是再创新低!所以操作方式,仍然要以不追高,逢高的先派现,确立之后就要大胆跟进!


本博重仓介入个股002134,至今日为止,已连续创出10年来的二次新高!对比同期大盘的走势,完全是截然相反的运行方向,远远强于大市水平。这一特征说明股票质地足够坚实,主力在之中仍然积极运作,任何股票脱离的主力资金的运作,都不可能走出独立或像样的行情!本博操作股票方向坚持以中期潜力股为主,仓位均以重仓满仓为主,10年我们一起打下中环股份,11年我们选择了天津普林,虽然股票不多,我们也不重视过程,很少去分析短期走向,让朋友们比较难熬!但我们仍然相信最终只要是大大盈利就足够安慰所有坚定投资者!该股博客公布建仓点不超8.3,这一区域的成本价,你最终的盈利空间如果少于100%就是失败的!


很多人天天说趋势,也知道炒股趋势重要性,但根本就没看懂趋势,配图简单的说下002134的趋势



股价在11年艰难刷新两次高点,过程虽然曲折,但不改向上趋势。今年道路依然会很长,高点之后依然会有调整,但我们已经春种了,注重的只是秋收,过程并不重要!愿所有耐心投资者都有好的收益,感谢一如即往支持并关注博客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