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冠红,没商量

这个鸡年春节最好看的不是春节联欢晚会,而是大洋对面的美利坚合众国和他们的新总统跑马灯似的新政,特朗普签署了一份名为“阻止外国恐怖分子进入美国的国家保护计划”的政令,这一“穆斯林禁令”让全世界一片哗然,引起 全世界的围殴!即使大名鼎鼎的美国式民主也在强人面前失灵,特朗普为所欲为的做派让秦始皇无地自容;教自由女神伤心欲绝。有意思的是,全世界围殴特朗普,结果特朗普还没倒下,美国金融市场已经被击倒了!被吓尿了的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国股票,涌入日元、买入黄金,结果是美元美股大幅下跌。据统计,最近已经至少有63亿美元资金出逃!

‘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特朗普自己跳入泥潭,从此美国无暇顾及围堵中国的既定方针,美国股市在经历八年牛市之后,终于迎来特朗普拐点,一轮大熊市已经走在特朗普的屁股后面。这次,上帝也救不了美国。由此是啰嗦判断,鸡年中国股市必是开门红,这个没商量!



是啰嗦博文录


从庄家的角度看,我们股市的众多小散是极其可爱的。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头部买入的筹码可以一直持有到底部;在底部买入的筹码一旦有芝麻绿豆大的获利即刻落袋为安。


《你有上涨焦虑症?》2014.9.21


是啰嗦的博客只有在上证指数的大底(2013年春节左右)以及见了大顶的时候会反复预警,其余时间的博文只是一种消遣,阁下切莫认真才好。(2014.08.16)


在对于股市,有时候对经济因素究的过深,过执着会忘了政治因素。(2014.07.17《谢百三为何改了口》)


熊市做短线常常把股票砸在手里;在牛市里做短线往往把钱留在手上。


看懂大势者赚大钱;看懂中势者赚中钱;会看小势者赚小钱。既懂大势,还懂中势,又懂小势者是神仙,而神仙是不需要钱的。(2013-05-18)


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