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有望到两万点

周五美股延续近期涨势,三大股指再次齐创历史收盘记录新高,道指本周累计涨近1%,站稳两万点。毫无疑问,道琼斯指数已经步入高风险区域,接下来的问题只是他的头部构造需要多久。

那么中国股市什么时候能够到达两万点呢?上证指数十年八年内是见不到了,唯一有可能到两万点的只有深成指。深成指什么时候能够到两万点呢?两年或两年半左右。

是啰嗦一直在看这个深成指,我认为要看清楚中国股市还是要看深成指,因为深成指的中长期走势是非常有规律的。从深成指在2007年十月创下19600点起到现在,一直在构造一个复杂的头肩底形态,虽然这个构造在K线图上面的表现是十分隐晦的,但是他的几个中长期技术指标还是漏了马脚。虽然到目前为止这个大的头肩底形态的右肩还没有构造完成,但是许多先行指数和个股已经发出明显的牛市信号,比如超大盘指数的季度线SK指标出现了金叉;上证指数的多日线SK也出现金叉;作为深成指流通股数量最大的京东方A,它的季度线SK指标也已经出现金叉。这就意味着深成指的季度线SK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金叉。历史表明,深成指季度线一旦金叉,绝对不会出现反复,预示着深成指会出现大牛市行情,其势足以破掉2007年的高点。

结论

一,深成指有可能在今年六月份左右完成大的头肩底构造。

二,深成指在完成头肩底构造后,量度升幅有可能到两万点。

三,深成指到达两万点的时间大约需要30个月时间,也即在2019年年中实现。




是啰嗦博文录


从庄家的角度看,我们股市的众多小散是极其可爱的。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头部买入的筹码可以一直持有到底部;在底部买入的筹码一旦有芝麻绿豆大的获利即刻落袋为安。


《你有上涨焦虑症?》2014.9.21


是啰嗦的博客只有在上证指数的大底(2013年春节左右)以及见了大顶的时候会反复预警,其余时间的博文只是一种消遣,阁下切莫认真才好。(2014.08.16)


在对于股市,有时候对经济因素究的过深,过执着会忘了政治因素。(2014.07.17《谢百三为何改了口》)


熊市做短线常常把股票砸在手里;在牛市里做短线往往把钱留在手上。


看懂大势者赚大钱;看懂中势者赚中钱;会看小势者赚小钱。既懂大势,还懂中势,又懂小势者是神仙,而神仙是不需要钱的。(2013-05-18)


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