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下一个茅台?

卖了茅台买什么?不炒房子炒什么?清空美股进什么?这的确是个问题。

尽管但斌先生再三否认茅台股价有泡沫,说是有泡沫的是啤酒。不可否认的是,茅台酒里面有水分;尽管隔夜美股在科技股的带领下再创新高,亚马逊涨幅达到13%。美股高处不胜寒也是不争的事实。

那么,谁是下一个茅台呢?答案是000725京东方A!大家都知道,是啰嗦一般情况下是不推荐个股的。主要是因为我看好的股票没有立竿见影的收益,大家是不会待见的。

十年磨一剑,今日破苍穹。京东方公布2017年前三季度报业绩,财报显示,预计1-9月营业总收入为6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64.8亿元,同比增长4503.45%。

京东方自上市以来,有两次股票回购的事件。一般来说,当上市公司觉得公司的股价已经不能准确的反应公司的市值的时候,会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改善,回购就是其中一种。2014年7月,京东方第一次发布了回购预案,经过多轮程序,于9月定稿。在此次回购中,京东方以2.09元的价格对AB股进行回购,整个回购期从2014年9月26开始,到2015年8月13日结束,AB股同步上涨,股价最高的时候达到5.77元每股。第二次回购,是从2016年9月20日开始,到2017年8月18日结束。回购的原因与第一次时候基本一致,认为公司的股价被低估。

与第二次回购相伴的,是京东方业绩的复苏。这轮业绩复苏,整体来看,跟液晶面板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

这也说明,京东方的股价上涨,并不是一个自然的市场选择的过程。除了市场表现,公司的操作等多方的共同作用才出现如今京东方的股价状态。

央视新闻联播与《华夏时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京东方杀入OLED屏战, 为中国增光添彩!

“OLED屏幕在5年之内都谈不上竞争,大家看的都是谁能多生产一点儿,生产出来就有订单。”10月2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宇对《华夏时报》记者说。

当天,京东方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宣布提前量产。这也是全球第二条已量产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

以京东方为代表的国产面板厂商在OLED面板生产线上已经投入重金,大批产能也在将在随后的两三年中集中释放

十倍牛股,非京东方莫属。



是啰嗦博文录
     从庄家的角度看,我们股市的众多小散是极其可爱的。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头部买入的筹码可以一直持有到底部;在底部买入的筹码一旦有芝麻绿豆大的获利即刻落袋为安。
      《你有上涨焦虑症?》2014.9.21
    是啰嗦的博客只有在上证指数的大底(2013年春节左右)以及见了大顶的时候会反复预警,其余时间的博文只是一种消遣,阁下切莫认真才好。(2014.08.16) 
    在对于股市,有时候对经济因素究的过深,过执着会忘了政治因素。(2014.07.17《谢百三为何改了口》)
     熊市做短线常常把股票砸在手里;在牛市里做短线往往把钱留在手上。
     看懂大势者赚大钱;看懂中势者赚中钱;会看小势者赚小钱。既懂大势,还懂中势,又懂小势者是神仙,而神仙是不需要钱的。(2013-05-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