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在这一天见底

对不起。最近一些日子在忙别的事情,故没有时间更新博客。

由于是啰嗦在自己的博客中夸下海口,说什么‘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这才有了一位叫wengxiongliha的博友发出质疑:老师现在的股市您还能精准的掌握吗?

是啊,能还是不能呢?口说无凭,还是先看看是啰嗦的操作吧。长期关注是啰嗦博客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操作飞亚达的过程,这里不再赘述。今天我只是跟大家说一下操作京东方的情况。2016年2月,几号我不记得了,以2.46元的价格买入京东方,到2018年2月在京东方二次冲高的时候6.41元清仓。细心的博友可以对照一下在2016年到2018年这两年时间里面京东方跟上证50的走势有没有暗合之处?

需要指出的是,是啰嗦在卖出京东方之后,并没有空仓或几层仓位什么的,因为这不是我的操作风格。在京东方之后,在A股里面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满仓加融资买入的,类似京东方这样股票了,只好把资金差不多平均分布在四只中小盘股票里面了,当然还是满仓加融资。

好了言归正传,说一下大盘顶和底的问题。说实在的,现如今的大盘跟我夸下海口的那个时候不能同日而语了,因为现在是结构性行情加结构性分类指数时期。比如在上证50指数差不多走平2015年股灾发生之前的高点3490点的同时,创业板却整整跌了两年!这种截然相反的走势出现在一个市场里面,这其中的哲理我们每一个小散都应该细思量一番才对。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是啰嗦几乎天天唱空创业板,得罪了不少套牢在创业板里面的博友,在此是啰嗦深表歉意。

这几天利空消息铺天盖地,大盘走势岌岌可危。有些空头又开始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了,恨不得拿出998点那个底部来说事。其实在是啰嗦看来,大盘春节之后的走势说白了就是把小散套牢在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上证50上面;把小散驱逐出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一个过程。主力借利空消息把大盘的图形搞的骇人,无非就是让小散在下一波行情中处于十分不利的位置。

那么,这个过程何时可以结束呢?答曰七月六日!七月六日无论中美贸易战是否开打,大盘都会开启新一轮结构性牛市。为什么是这样呢?天机不可泄露也。



是啰嗦博文录


从庄家的角度看,我们股市的众多小散是极其可爱的。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头部买入的筹码可以一直持有到底部;在底部买入的筹码一旦有芝麻绿豆大的获利即刻落袋为安。


《你有上涨焦虑症?》2014.9.21


是啰嗦的博客只有在上证指数的大底(2013年春节左右)以及见了大顶的时候会反复预警,其余时间的博文只是一种消遣,阁下切莫认真才好。(2014.08.16)


在对于股市,有时候对经济因素究的过深,过执着会忘了政治因素。(2014.07.17《谢百三为何改了口》)


熊市做短线常常把股票砸在手里;在牛市里做短线往往把钱留在手上。


看懂大势者赚大钱;看懂中势者赚中钱;会看小势者赚小钱。既懂大势,还懂中势,又懂小势者是神仙,而神仙是不需要钱的。(2013-05-18)


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