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级别反弹

在大盘反弹了150点之后,各路神仙大喊大叫大盘见底的噪音不绝于耳。这个跟是啰嗦早在6月17日就断言大盘将在7月6日见底没法比。马后炮谁都回放,先知先觉就没那么容易了;斩钉截铁地指出大盘在那月那天见底就更不容易了。

现在的问题是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首先是啰嗦认为这是今年唯一的一次吃饭行情;这个吃饭行情最多是周线反弹行情;这个周线反弹行情在背景下是必须实现的特别任务。其次,反弹行情结束后大盘还有非常大的变量,之后的行情是结构性的而不是齐涨共跌的走势,上证指数会失去指导意义。第三,无论大盘如何演绎,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都会有一波牛市行情,这是因为大盘在2691点的时候,创业板的PE是历史上最低的。




是啰嗦博文录


从庄家的角度看,我们股市的众多小散是极其可爱的。他们的可爱之处在于在头部买入的筹码可以一直持有到底部;在底部买入的筹码一旦有芝麻绿豆大的获利即刻落袋为安。


《你有上涨焦虑症?》2014.9.21


是啰嗦的博客只有在上证指数的大底(2013年春节左右)以及见了大顶的时候会反复预警,其余时间的博文只是一种消遣,阁下切莫认真才好。(2014.08.16)


在对于股市,有时候对经济因素究的过深,过执着会忘了政治因素。(2014.07.17《谢百三为何改了口》)


熊市做短线常常把股票砸在手里;在牛市里做短线往往把钱留在手上。


看懂大势者赚大钱;看懂中势者赚中钱;会看小势者赚小钱。既懂大势,还懂中势,又懂小势者是神仙,而神仙是不需要钱的。(2013-05-18)


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