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终于买进去了

今天终于买进去了

股市中每一次买卖都会出现两个傻瓜,买卖双方都会认为:“怎么还有这样的傻瓜,买(卖)股票。”今天我终于买进去了,变成了卖出者眼中的傻瓜。


买了000916华北高速,2.98元每股买的,是预先埋的单,真巧,买到了今天的最低价。但我没认为今天的最低价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正如一位网友所说,今天抄底很可能会抄在半山腰。抄底抄在半山腰是很痛苦的事,但如果不是抄底呢,那该当别论。我买进来了想要我出来,那就难了,除非给我涨一倍以上,否则门都没有。买进要有充分的理由,我分析我买的这个华北高速,基本上每年分红0.16元,比存款划得来哦,负债也很少不存在破产的可能(估计2~3年内不会),他的营业模式是设路卡收钱(抢劫哦),只有多收少收不会绝收吧!现在买进去套了怎么办?套了不怎么办,等每年分红啊,至少比没买这个股票划得来(分红比存款利息高),不买比买了更危险。


没有怂恿别人买这个股票的意思,但今天还是有一个网友站出来质疑我是否庄托,我没法跟他解释。就像要买桔子前问水果贩子“桔子酸不酸?”我只是一个天天跟钢筋混泥土梁板柱墙基础打交道的工程师,连水果贩子都不是,你问我桔子酸不酸我怎么跟你解释呢。其实我并不建议有人跟我一起买股票,因为我持股时间都会很长,最少都是一年以上,买了死不涨的情况经常发生,尤其当牛市来临的时候,别的股票都哗啦啦啦往上串,而我的股票还躺在那里睡大觉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几个能熬得住的。


Be fearful when others are greedy, and be greedy when others are fearful”,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恐惧,但我相信现在很少有人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