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独家】私募内部盘中传闻

?



私募牛股? 仅供参考? 不作为买卖依据? 来源网络


辽宁成大(600739):公司具备国际国内贸易、医药连锁经营、生物疫苗生产、金融投资、商业投资等五大产业。公司现 持有广发证券25.9%,为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的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净利润将达4-5 亿元,同比增长120 %,分析上可期。同时油页岩项目进展顺利,出油已进入倒计时,明年将达到20-25万吨页岩油产量。都给辽宁成大 带来丰厚的入,些将有力推动成大摆脱对广发的依赖、使其真正迈入业务多元化阶段


盘中信息? 仅供参考? 不作为买卖依据? 来源网络


据传,长城开发:与台湾晶电达成LED项目合作协议
据传,龙溪股份:华泰联合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内在价值14.11元
据传,宏润建设:蕴含多个利好 建议跟踪关注
据传,华泰证券:佣金费率将根据服务级别分化短期价格战有负面影响


据传,ST东航(600115):两岸直航客运航班增加的最大受益者
据传,长城开发:LED业务出现新进展
据传,宏源证券(000562):招商证券深度报告首予强烈推荐评级


据传,美罗药业(600297):具备成为医药黑马的潜质



■私募调研:
1.私募人士透露,昨日大盘在外盘股市的影响下收低,有再探2500点的可能,行情再次扑朔迷离。对此,广州和深圳的
多家私募基金人士却表示了乐观。“今日收红的概率大一些,开盘急跌是必须的,但我们的吸货也是必须的。”深圳一 家私募基金公司的东北籍研究员用赵本山似地幽默话语对壹私募网研究中心表示。而来自广州的私募基金也不认为“今 天的走势又到了抄底的日子。最极端的做法是今天抄,明天卖出。”


2.私募人士透露,威孚高科(000581)旗下联合电子已经与博世签下技术转让协议,未来中国市场的有关新能源产品都 有联合电子提供,包括BSG等在内,大约每年贡献利润高达9亿元。“无论是基本面还是题材面,该股都不缺乏,至今也 没有被市场真正的爆炒。”广州某私募基金的掌门人对壹私募网研究中心表示。该股的筹码也是连续3个季度趋向于集 中,包括华夏等众多的公募也是一直潜伏其中。


3.私募人士透露,来自上海的私募基金人士向壹私募网研究中心爆料,南方建材(000906)近日将停牌公告重大资产重 组事项,物产集团将注入200万吨锰矿等优质资产实现整体上市。从趋势上来看,该股的走势很稳健,近期也没有跟随 大盘的大幅的下跌,从披露的一季报来看,新价值3期和新价值8期两个私募基金双双挤进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 股121万股。


4.私募人士透露,浪潮信息(000977)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试点已获批,322个重大项目预热之中,公司为中国云计算 概念中唯一真正在做核心服务器的公司,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近期将有机构推出强烈推荐的评级报告。


5.内参资料显示,曾经因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将资产注入湘邮科技(600476)的传闻而连续三个涨停,近日,财政 部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属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将所持有的1802万股国有法人股,无偿转让给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 。股权划转实施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不再持有湘邮科技任何股份,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持有1801.8万股(占总股 本11.1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出局,湘邮科技重组再起变数。


6.内参资料显示,山东如意(002193)及其控制人山东如意集团正在海外并购方面攻城掠地,这次的目标是日本成衣巨头 声望(RENOWN)株式会社。据悉,山东如意集团将向声望出资约40亿日元(4444万美元),成为持股约40%的最大股东,声 望则通过归入山东如意集团旗下来快速开展经营重建。而通过此次“并购”,山东如意集团的产品不仅能够直接打入日 本市场,而且能够获得“大班(D'URBAN)”等知名品牌,公司的扩张速度进一步加快。


7.内参资料显示,今年以来,因西南干旱、北方雪灾、南方暴雨的影响,我国农产品遭受很大损失。在大蒜、绿豆等疯涨 过后,除了山东市场,全国各地的玉米也都出现了大幅涨价。根据国家发改委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我国主产区稻谷、小麦 、玉米三种粮食的平均收购价格比去年同期上升12.6%,并预测二季度国内市场粮食价格将继续稳中略升。丰乐种业 000713)、万向德农(600371)、敦煌种业(600354)蕴含一定的交易机会。


■私募关注:


1.公开信息显示,鞍钢股份(000898)于2010年5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通知,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收到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通知》(国资改革【2010】376号)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实行联合重组。重组后,新设立鞍钢集团 公司作为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国务院对鞍钢集团公 司履行出资人职责,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均作为鞍钢集团公司的全资子企业。


2.公开信息显示,粤富华(000507)已与另一家上市公司云天化(600096)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云天化拟收购粤富华旗下珠 海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富华复材)51%的股权。据了解,富华复材是我国唯一的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璃布生产 基地,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拥有年产1万吨的现代化池窑拉丝生产线,还拥有年产10000万米印制电路板用处理玻 璃布生产线。实行资产置换,有利于云天化为进一步做强玻璃纤维业务,同时也加速粤富华的转型。


3.公开信息显示,名流置业(000667)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 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本次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10年5月31日,除息日为2010年6月1日。


4.公开信息显示,中工国际(002051)发布了公司与肯尼亚能源部签署肯尼亚城市电网改造项目二期商务合同的公告, 合同金额为人民币63,660万元。占到09年主营业务收入的80%以上。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已向肯尼亚财政部发出了肯 尼亚城市电网改造项目二期贷款协议生效通知书,公司已收到合同预付款,该合同正式生效。


5.公开信息显示,金亚科技(300028)金亚科技与台湾凌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unplus Technology Co., Ltd)在成都签 订了成立三网融合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金亚-凌阳三网融合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联合实验室的产品 研发方向为:主芯片、三网融合增值业务平台、网络终端产品、网络改造和建设项目


6.公开信息显示,大唐发电(601991)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含10亿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6.81元/股。主要投 向煤制天然气、核电、水电、风电以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项目,以优化公司电源结构,实现火电、水电、风电与核电协调 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