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7【独家】私募内部投资情报提前曝光

?


核心布局:安凯客车(000868)
事件驱动:传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明天发布
★游资信息汇总:新赛股份(600540)郑棉主力CF009合约价格突破前期盘整区间,一度触及18340元/吨,连续三天大幅上涨,两度全线涨停,MA1007合同价格达到18780元/吨历史新高。
★游资信息汇总:东湖高新(600133)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部际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李学勇,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游资信息汇总:中国卫星(600118)北斗相关产业2020 年将形成4000 亿的市场规模,是目前市场规模的400 多倍
★游资信息汇总:辽宁成大(600739)中国国家能源局与美国国务院中美页岩气资源工作组工作计划
★游资信息汇总:中成股份(000151)即将公告同美国签订12亿美元的大订单
★游资信息汇总:中核科技(000777) 中美签署加强西屋AP1000核反应堆核安全合作备忘录
★游资信息汇总:振华科技(000733)明天公告收购一锂电池厂。
★游资信息汇总:海南航空(600211)在北京取得了一系列包括酒店、旅游和地产在内的合作项目,这次的合作方为石景山区和通州区政府
★游资信息汇总:精工钢构(600496)集团拟增持股份,股权激励预期
★游资信息汇总:龙溪股份(600592)华泰联合首次给予买入评级内在价值14.11元
★游资信息汇总:葛洲坝(600068)煤炭项目获新疆国土资源厅厅长办公会通过公示
★游资信息汇总:ST东航(600115)近2日将公告摘帽。
★游资信息汇总:丹化科技(600844)明天研究员去参加煤制乙二醇经济研讨会
★游资信息汇总:中工国际(002051)近日将有多个大单公告。
★游资信息汇总:亚星客车(600213)将被潍柴动力收购。
★游资信息汇总:海亮股份(002203)溢价收购恒昊矿业6.9%股权,广发提高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8元。
★游资信息汇总:同德化工(002360)拟收购大宁黄河化工所属民爆相关资产。
★游资信息汇总:金马集团(000602)招商证券上调至“强烈推荐”投资评级,目标价25~30元。
★游资信息汇总:宏源证券(000562)招商证券首次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格22元。
★游资信息汇总:三维丝(300056)广发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45元
★游资信息汇总:杰瑞股份(002353)中银国际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116元
投资情报 核心内参
★投资情报: 疫苗产业投资策略分析
  疫苗产业作为医药行业的一个分支,在国内的发展一直都颇为不错,有研究员表示,这个子市场的扩张速度高于医药行业。与发达国家相比,国内民众自我预防意识普遍较为薄弱,这压抑了疫苗市场,尤其是成人疫苗市场的发展。近年来,频繁发生的疫情等因素使国内民众的预防意识开始觉醒,这会刺激疫苗市场的需求。
  同普通医药企业一样,疫苗企业的产品线和研发能力是判断企业价值最直接的标准。丰富的产品线决定企业未来可能的收入规模。而研发能力突出的企业,则保证了产品的独特性,能帮助企业避开激烈的价格竞争,为企业创造超额利润。因此,在产品线拥有优势的企业,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中,可重点关注天坛生物(600161)和华兰生物(002007)。

★投资情报: 空间技术应用为大国崛起打开经济成长空间
以空间技术为主导的航天产业已是一个国家硬实力(HARDPOWER)的重要表现,是支配性实力的重要体现,是军事力量、经济力量和科技力量的综合体现。航天产业对经济拉动的“核暴”效应,是世界公认的刺激经济、带动产业升级的有效手段。美国将空间技术转化为产业应用,创造了2万亿美元的巨额利润。
  就国内而言,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空间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这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掌握空间出舱关键技术的国家。中国的商业发射服务已经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优质的服务和运载火箭的高可靠性,使中国获得了较强的竞争能力,美国的卫星商家已经在开始推动美国政府放松对中国的限制。如果对中国的限制被取消,中国在商业卫星发射市场上机会将呈十倍的增长。
  目前,我国的空间技术应用的商业化发展主要体现在:卫星制造及出口(整星制造及商业发射)、卫星遥感技术的商业价值发掘(土地利用、城市化及荒漠化监测;农作物、森林等可再生资源的监测和评估;灾害监测和环境监测),卫星通信(广播电视节目数据传输、GPS 导航),太空生物育种。
  因此,华泰联合证券刘国宏认为,空间技术应用主题投资主线在:卫星制造(中国卫星)、卫星应用(北斗星通、四维图新)、部件配套(轴研科技、航天电子、航天电器)、航天地面服务 (航天晨光)。投资标的选择上,重点关注中国卫星(600118)、四维图新(0024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