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独家】私募精华内参

?【近期有传言称】
思源电气(002028)中国计划对电网升级,通用电气估计中国在今后10年中将斥资600亿美元,对国内电网企业形成明显利好。思源电气预计1-6月净利润与上年同比增长50%—100%。
涪陵电力(600452)中国电科院可能将优质资产划转置入。
天威视讯(002238)近期高管对其增持、多氟多(002407)多家机构对其开始建仓。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3日确认,国务院最近已通过了推进三网融合的总体方案,具体试点方案将于本月底出台。三网融合相关个股包括:运营商:东方明珠、广电网络、歌华有线、电广传媒;手机电视 东方明珠、同方股份、奥飞动;NGB 紫光股份、浪潮信息、方正科技;设备终端 数源科技、同洲电子、TCL集团、深康佳。
浪潮信息(000977)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试点已获批,322个重大项目预热,公司为中国云计算概念中唯一真正在做核心服务器的公司,强烈推荐。
南方建材(000906)近日将停牌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物产集团将注入200万吨锰矿等优质资产实现整体上市。
云天化(600096)明日公告增持珠海富材.
长城开发(000021)可能一个月内和台湾晶圆光电签订LED协议,做LED芯片,中方控股,前途不可限量. (更新中…)

【私募股】


西飞国际(000768)将与安徽合肥联华实业公司共同组建安徽航空公司的消息,新组建的航空公司拟注册资本2亿元,使用MA60/MA600(新舟60/新舟600)飞机开拓支线航空市场,并在10年内计划引进50架新舟系列飞机。仅从利润率的角度来看,国内航空运输业当前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能保持长期盈利者寥寥无几。作为一种面向下游的产业整合,西飞国际的跨界发展恐怕更多是出于自身产品拓展的考虑。

铜峰电子(600237)公司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及相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领先。公司是国家电子材料和元器件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研发的机车电容具有滤波和整流作用,在城市轻轨、地铁、高压变频器、风力/太阳能发电机组等领域广泛应用。未来公司还将受益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受到大单资金关注,强势涨停,但整体仍处于平台整理,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厦门钨业(600549)积极参与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建设:日前,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合作开发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龙岩工贸、长汀国投与厦门钨业正式签订了《出资协议书》,组建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将通过市场导向和府宏观调控,进一步强化稀土资源的总量调控和定向供应,按照当地相关策,对辖区内的稀土资源实行“五个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开采、统一价格、统一收购、统一分配,打造集稀土分离、深加工和稀土应用等相关产业于一体的、在国内外具有较高水平和影响力的稀土产业集中区,加快推进龙岩稀土工业园的建设,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广晟有色(600259)广晟有色公告称,该股票资产重组前为“*ST 聚酯”,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变更为有色金属矿产品的采选、冶炼、制造、加工和销售,并更名为“ST 有色”,公司2009年实现净利2824.93万元。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稀土行业的战略性地位越发凸显,公司未来的目标不仅局限于省内的稀土资源,也积极介入江西赣州稀土资源的整合,这将逐步提高公司在稀土行业的地位。广晟有色自从摘帽探底回升后连续大涨,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午盘再拉涨停领跑有色金属板块,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中科三环(000970)主要从事稀土永磁和新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中,磁材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收入的96.31%。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钕铁硼永磁材料制造商。公司的高档稀土永磁铁硼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用烧结和粘结两种工艺生产钕铁硼磁性材料的技术,占有15%以上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是从事钕铁硼永磁材料及其他新型永磁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烧结钕铁硼和粘结钕铁硼,产能分别为10000吨和1500吨,总产能规模居国内首位,全球第二位。公司的研发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高性能钕铁硼材料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产品主要面向美、日、欧等发达国家市场,出口比例在60%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在10%左右。近年来,公司除了继续加大传统领域的应用外,还在积极推进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品领域的应用,目前公司已是金风科技、湘电股份等风电龙头厂商逐的主要电机磁材供应商之一。混合动力汽车方面,公司与国内外汽车厂商合作开发多年,受制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推进进程,还没有形成订单。日信证券表示,目前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已经启航,凭借研发优势和多年客户资源的积累,公司有望成为第一批受益的设备材料提供商。从技术实力的角度,新能源汽车用磁材对性能要求高于风电电机、家电变频电机等,市场准入门槛较高,公司的市场份额将更有保证,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西藏天路(600326)公司主要承担西藏自治区内的公路、桥梁建设任务,市场占有率在区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曾承担过青藏公路等国道和区内主要干线公路项目施工,以及国道101雅鲁藏布江上四座特大公路桥梁等铁路相关项目。公司组建西藏天路矿业开发公司,与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签订冲江及冲江西铜矿合作风险勘查开发意向书,公司以矿山后续勘探及开发资金投入占70%股份。从01年1月1日起,西藏自治区内企业统一执行15%所得税税率。公司从批准成立之日起,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以氯碱化工、节水器材和高效农业等为主业,是我国氯碱行业的大型企业和节水器材行业的龙头。公司充分发挥新疆的能源和资源优势,完善综合产业链和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目前氯碱产品基本实现“煤电气”一体化,单吨PVC电力成本优势明显。消息面上,《中央一揽子政策强力推动新疆加快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小幅高开后迅速涨停,盘中大单买入明显,浪人建议朋友们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