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274



  3月31日,华昌化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3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0至500万元,同比增长100.00%至113.54%,对公司股价构成重大利好,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65%。

  公司表示,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经营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原料结构调整项目及多元醇项目投产运行,降低了生产成本、新增了经营利润;另外,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

主力增仓动作明显,回调10日线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