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股跌停:除了恐慌还要注意...

今日早盘两市大幅度低开,开盘初有两市跳水,沪指考验支撑3100点,然后铁路基建、工程建设、中字头等板块开始护着大盘,带指数回升,两市跌幅变小,然后指市场保持小幅震荡。临近午盘,两市又一次跳水,午后开盘两市经过一些震荡后开始向下跳水,互联网金融板块拉升带领创业板指小的反弹,但随后市场又一次走低。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是3016.70点,下跌169.71点,跌幅5.33%,成交2863亿;深证成指报是10212.46点,下跌676.45点,跌幅6.21%,成交3778亿。今日两市大盘低开大幅走低,使本来漂浮不定的股市更是雪上加霜,让股民朋友人心惶惶。

实际上现在的反弹不一定是好事,正所谓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在沪指下破3000点之前反弹,多头一定不敢孤军深入,只是尝试性的。只有打破3000点,让多头死掉,才能迎来浴火重生的机会,这也就是常说的置之死地而后生,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的道理。

操作上,短期A股暴风雨下跌确实难扭转杀跌之势。不过尽管股指跌势未尽,但两市量能开始大幅缩减,这意味着空头力量也已露出疲态。因此,投资者需要关注市场是否有报复性反弹的机会。 轻仓者目前以逸待劳,耐心等待最佳战机。重仓者在近期反弹之后,适当减轻仓位比重,释放各方压力。连续下跌之后,短线累计跌幅较大,市场在破3000点之后随时面临着一次报复性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