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跌,这两类股赶紧清掉!


被外盘周末大幅下跌的影响,大盘萎靡不振,个股普跌,此情此景让股民朋友恐慌,这个时候提醒股民的机会也在来临,跌出来的是机会,当机会来临,就要看看你手中的股票能不能有这个机会,能不能给你带来翻身的机会,这个时候更需要的是清醒,人分三六九,股票也同样是,所以卖出哪类股是门艺术。

那么接下来该怎样卖出哪两类股呢?重点在下面:

第一类,创业板中小板。受到后面注册制冲击这类股打击很严重,更不要说推出注册制之后了,科创板 新三板都是跟创业板中小板分流资金的,受伤也可想而知,如果不是国家扶持的行业,尽快卖掉吧,如果不是主流的产业方向,尽快卖掉吧,如果不是未来的热点题材,赶快卖掉吧,鸡肋鸡肋啊,不需要留着。

第二类,估值过高的票。美国市盈率才顶多60倍,在中国动辄几百倍市盈利率,大跌的时候就是首先杀掉这类股,水分挤干净,业绩冒泡挤干净,回归自然,大道至简,回到原始的状态,这个时候未来有多少故事讲都是白扯,相信股民也不会相信了,伤透了,不要不要哦,全是眼泪啊!

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理性投资,然后知行合一,才能在股市中长期生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