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股十八招之“青龙取水”

图形结构:
(1)在5日、10日与60日的均线图上,5日和10日均线不断地上下起伏,形似龙体。日K线图依附在龙体上恰似片片龙鳞。如此形成的青龙蜿蜒在60日均线之上,时间将会长达半年之久。
(2)当龙头回到60日均线附近,形似青龙入河取水。同时在成交量柱体图上会出现一群量芝麻大的点,好似取水后留下的水坑。
(3)青龙取水后得到上升的力量,于是腾空向起,股价大涨。(如图所示)



市场意义:
(1)建议庄家在股价震荡向上的过程中悄悄建仓,并在缓慢推高过程中消除恐高症。
(2)当上升几个月后,约有四到五成的涨幅,此时将会发生一次震荡洗筹或回档洗筹,这时的股价会向60日平均线靠拢,进而形成龙头入水的走势。
(3)当洗筹完毕成交量也会极度萎缩,在萎缩的地方会出现水坑。
(4)洗筹完毕股价将会进入拉升阶段,之后出现一段十分凌厉的涨势。
操作方法:
(1)当辨明是龙体结构图形时,可持股待涨。
(2)当出现青龙取水和水坑的图形时,逢低买入。
(3)当青龙取水完毕冲过前一平台或前一头部时,坚决买入。
青龙取水是庄家沿60日均线盘升建仓完毕后,洗盘至60日均线的图形。青龙取水的时候离开60日均线越远越好,水坑里的水越潜越好(量芝麻点越小越好)。
一旦青龙取水后股价容易获得上升动力!从而改变原有沿60日均线盘升的格局,加速上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